手机扫一扫

龙钢公司纪委发出通知 严禁党员和管理人员利用子女升学借机敛财
发布日期:2016-06-22    作者:谭贝贝    
0

  当前,正值高考录取升学期间,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“八项规定”精神,近日,龙钢公司纪委发出通知,严禁党员和管理人员借子女升学之机操办“升学宴”借机敛财。

  通知要求,公司所有党员和各级管理人员,包括采购业务员和销售业务员有子女升学情况的,不准利用职务之便以打电话、发请柬等各种形式,直接或间接通知其主管范围内的下属单位和个人;不准接受下属单位或有公务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礼金、礼品、有价证券等;不准参加他人举办的任何形式的“升学宴”。

  通知规定,不按时报告、不如实报告、隐瞒不报的,将视情节轻重,按照相关规定严肃追究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的责任;对于发现的和被举报的违反规定的党员或管理人员,一经查实将给予严肃处理。同时,对管辖范围内的监督对象违规办理各类宴请等事宜不监督、不制止的,将追究主要领导的责任。(谭贝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