陕钢集团“三严三实”专题教育
陕钢集团“三严三实”专题教育

陕钢集团进行“三严三实”第二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

发布日期:2015-10-10    作者:柏雪
 
  10月10日,陕钢集团举办了“严以律己,做人要实”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,结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当前实际工作,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、总经理助理,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。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永刚主持。
  会上,李永刚首先传达了陕煤化集团10月9日专题会精神,随后学习了《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〈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〉》、《中央纪委:宝钢集团原党委常委、副总经理赵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被严肃处理》、《国务院大督查再次问责249名干部不作为》等时政新闻,接着每位班子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了发言。
  发言中,大家有的从思想认识谈起,深刻阐述了对党的政治纪律、政治规矩的理解;有的从反省自身入手,虚心客观地对照反面典型、对照“严”、“实”的要求查摆自身存在问题;有的紧密结合实际工作,指出当前推进改革等重点工作存在的困难并提出对策;有的联系人生理想,从根源上谈到了为事业奋斗的内因和动力……各位的发言鞭辟入里、认识深刻,与会者产生了思想的火花与共鸣,达到了很好的效果。(柏雪)
 
Copyright (c) 2015 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399号